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法治政府建设

解放思想转作风,法治宣传谋创新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9-27 09:13】 【 阅读次数:

解放思想转作风,法治宣传谋创新

2018919日下午,苏州市建筑装饰企业普法培训会暨法治建设座谈会在金螳螂公司召开。苏州市区20余家装修装饰公司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市城建监察支队负责人从企业资质、转包挂靠和工程建设手续办理的各个环节等方面就当前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违法情形做了逐一介绍,结合真实案例和法律法规的具体规定,详细阐述了企业违法行为存在的风险和法律后果。各企业就具体业务中碰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有序经营,依法从业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大格局和大方向,监察支队秉承“谁执法,谁普法”的理念,希望通过这样的普法培训会,提高装饰行业施工企业的法律意识。企业应认清形势,依法从业,合法经营,努力使苏州市建筑市场向更加公平公正和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