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法治政府建设

市住建局在东太湖生态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11-29 09:58】 【 阅读次数:

市住建局在东太湖生态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1124日上午,市住建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吴江东太湖生态园组织了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2018年修订出台的《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和《苏州市燃气管理办法》。

活动方式主要采用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目的是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注意房屋使用安全和燃气使用安全。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