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1.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3-11 15:57】 【 阅读次数: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3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虞伟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1+N”系列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虞伟书记强调,2020年要依旧坚持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建设模范机关。要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持续扩大行业影响力,以“红色守夜人”为载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持续用力,精准发力,让监督执纪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灵敏度。要坚持做到“四突出”“四着力”,即: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带头“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写好带头再创火红年代的住建答卷;突出基层基础,着力锻造带头示范行动支部的战斗堡垒;突出转变作风,着力擦亮带头勇当勤廉先锋的服务品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