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费高云副省长调研苏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3-23 16:26】 【 阅读次数:

    317—18日,费高云副省长率队赴苏州市专题调研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刘大威,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陪同调研。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邵庆、党委书记虞伟、副局长王晋参加调研。

    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灵湖村黄墅自然村、木渎历史文化名镇、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高新区智慧城管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苏州博物馆、拙政园、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地,实地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城市管理以及建筑产业现代化等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费高云在调研中要求,近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开好局。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着力塑造特色文化、打造特色产业、营造特色生态,促进乡村振兴。在历史文化保护方面,要注重统筹协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强化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历史文脉的传承,彰显城市的品质与特色。在城市管理方面,要贯彻落实“像绣花针一样精细”的要求,全面提高“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营造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面,要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围绕安全耐久、健康宜居、绿色节能等方向,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建筑设计、建造水平。

    调研黄墅自然村


    调研历史文化保护工作


    调研智慧城管服务工作


    调研绿色建筑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