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苏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6-22 23:32】 【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提升创建工作水平,6月1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苏州市住建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局长张伟、副局长费元龙、总工程师陈建忠出席会议。各区住建部门及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费元龙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吴江区住建局和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围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建忠围绕工地管理工作,部署了住建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市文明办刘文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住建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并围绕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管理等文明城市考评中常见“扣分点”作了进一步的提醒并提供了相关管理建议。


    会议最后,张伟局长作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央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和复评年,也是苏州冲刺文明城市全域化的决胜之年。近期,苏州市召开了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蓝绍敏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全市上下都已经在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全市住建系统要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更要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工作劲头、最实的工作举措,为苏州能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实现“五连冠”做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以高的站位、高的标准,拉响全市住建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急“集结令”;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种好全市住建系统文明城市的创建“责任田”;要以久的机制、久的心态,来夺取“文明城市创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丰收”。让自我加压、挑战极限的精神状态更加激昂,让敢为人先、敢争一流的时代特质在住建人身上更加鲜明,让苏州城市更精美、建设更精致、管理更精细,集全系统之力为推动苏州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迈上“满堂红”新台阶发出住建热度、闪耀出住建光彩、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