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3.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提高服务效率 优化营商环境 | 现场体验施工图审查项目报审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6-18 22:25】 【 阅读次数:

    近日,市住建局局长张伟赴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中心窗口现场体验施工图审查项目报审。局办公室、设计处、消防设计审验处、市审图中心、抗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心报审窗口,张伟局长首先浏览了窗口的相关报审流程,并以普通企业办事人员身份前来项目报审,体验了项目的整个送审环节。张伟局长询问了窗口人员有关审图所需要资料以及各类项目所需审查时间。随后,他来到专家审图室,实地查看了网上审图系统的运行情况,调阅了某些项目的审查周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审查人员通过加班加点,已经实现工业项目三天、其他项目七天完成审查。在与专家们交流时,张伟局长在肯定大家审查效率的同时,提出要对省、市重点项目进一步提高效率,服务企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希望定期做好设计单位服务质量的统计工作,以进一步压缩审查周期。




    张伟局长对下一步审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要走出有苏州图审自己特色的道路,及时探索与总结审图方式,为市住建领域提供良好的经验,提升行业地位,打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质量最好”的品牌。二是围绕改革进程,努力实现业务的创新。继续好“864”以外的延伸服务工作,加压前行,在督促缩短回复时间上继续下功夫,对于改革中发现的问题要疏堵结合,继续保持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三是围绕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结合局“1+N”考核文件的具体要求,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廉政建设,打造行业先锋,树立行业标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