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028.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党务业务服务相融合 | 我市成立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22】 【 阅读次数:

    628日,市住建局举行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省住建厅副厅长范信芳,市委党建办副主任翟克强,市住建局局长张伟,副局长费元龙出席仪式。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太仓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机关党委、市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会议由副局长费元龙主持。张伟局长在会议上致辞。他指出物业服务行业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加快推进党务、业务、服务的融合,推进社区、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共治,实现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翟克强副主任宣读市委两新办批复文件。范信芳副厅长就物业行业党建工作发表讲话并代表省住建厅对苏州市成立物业行业党委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委组织部及省住建厅对物业行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对党建引领推动物业行业发展提出具体目标和明确要求,苏州成立物业行业党委,要研究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流经验、树立样板,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范信芳副厅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健全组织体系,推动扩面提质”、“建立联动机制,凝聚整体合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立仪式结束后,张伟局长就城市危房治理、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范信芳副厅长一行赴玲珑湾花园小区现场就社区管理、物业管理、业委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