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三争三创” 再燃激情 | 市住建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22:29】 【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以“‘三争三创’,再燃激情,为苏州‘开放再出发’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住建贡献”为题,为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市住建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张伟局长围绕如何准确认识和把握时代脉搏,如何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从五大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激发党性基因,从回顾党的奋斗史中寻找精神源泉;二是要牢记殷殷嘱托,在改革发展中体现忠诚担当;三是要弘扬“三大法宝”,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力量;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中展现风采;五是要推进“三争三创”,在开放再出发中再燃激情。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关于“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有关要求,始终与新时代新要求同频共振。要争第一创唯一,鼓足大有可为的勇气;争担当创实绩,激发敢作敢为的底气;争先进创一流,营造有为有位的正气,以“三争三创”的实际行动,在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中打造住建部门的一流服务品牌,为苏州“开放再出发”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住建贡献”。


    课后,市征收办党支部和机关一支部分别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书记专题党课,是市住建局传承弘扬“三大法宝”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一次生动体现。市住建局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经常性业务来抓,通过“五型党课”、“五个一”学习活动等多元手段,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全力打造住建部门一流服务品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