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赴市住建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02:11】 【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一行赴市住建局开展工作调研。市住建局局长张伟、副局长王晋、总工程师陈建忠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局长就当前住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围绕苏州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发展愿景,重点聚焦4+1项重点工作,即保障经济运行发展、安全生产、房地产长效机制、营商环境和综合考核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同姑苏区紧密配合,协同推进与姑苏区的常态化对接,保障夜间经济发展,全力服务好“姑苏八点半”;以“三项最极限目标”为要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助力强化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为打造“硬核”姑苏贡献住建力量!


    黄爱军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姑苏区与市住建局之间工作联系紧密,尤其是在征收扫尾清零、城市整治、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市住建局全力支持、共同努力,精细、精准推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目前,姑苏区在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问题,需要进一步与市住建局同频推进。希望姑苏区和市住建局在政策研究、体制机制、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共同探索、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在深入研究中解决难点难题,共同推动好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