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协同并进 共谋蓝图 | 苏锡常住建领域一体化工作交流会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8-29 14:43】 【 阅读次数:

    2020827日,苏锡常住建领域一体化工作交流会在苏州市住建局召开。苏州市住建局张伟局长、费元龙副局长、陈建忠总工程师,无锡市住建局何跃平副局长、常州市住建局贡浩平副局长及三地住建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无锡、常州三地住建部门按照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峰会会议精神,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职能入手,围绕推进苏锡常一体化就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城乡发展融合等一体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议最后,张伟局长指出,住建部门在长三角一体化、苏锡常一体化这项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三地住建部门要充分借助彼此的优势,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化单向获益互利共赢、化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化单兵作战协同作战,建立苏锡常住建领域数据资源共享、业务协同机制。


    张伟局长强调,苏州市住建部门将在苏州市委、市政府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指引下,以更高站位、更宽领域、更高质量、更深协同为目标,主动与无锡、常州住建部门进行精准对接,在推进城市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实现区域的共享化和高效化;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示范区建设,共同开展太湖生态圈合作;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联动建设方面,破除信息孤岛、部门壁垒,真正成为区域合作的最佳拍档’”,共谋住建发展的新蓝图。


    三方还就下一步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深入推进苏锡常住建领域一体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