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917160326.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延伸属地服务 | 市审图中心首个分中心在相城正式揭牌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04】 【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苏州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中心相城分中心揭牌仪式在相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苏州市住建局局长张伟、相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季晶为中心揭牌,市住建局副局长葛昕、相城区领导陈伟杰、管傲新出席活动。

    苏州市审图中心相城分中心的成立,既是落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住建局服务板块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做法。同时,也将作为市审图中心工作服务属地延伸的首次尝试,标志着我市的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揭牌仪式上,相城区副区长陈伟杰表示,相城分中心的设立,是对相城的支持、信任,更是激励和鞭策,相城将以最优的姿态、最好的硬件迎接分中心的入驻。

    市住建局局长张伟指出:一是要继续从服务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坚持施工图审查为公共利益与公众安全的制度初心,突出技术服务体制与机制优势,把服务品质发挥到极致;二是要主动与相城区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把相城的审图工作做好,为相城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严明的工作纪律、最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在新的起点顺势而上,为切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住建部门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