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0904165144.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工改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9-04 11:51】 【 阅读次数:

    91日下午,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工改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局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局、大数据局等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各市、区工改办负责人及工改专班负责人员总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工改专班负责人周勇华调研员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通报了市委改革办调研报告有关内容,对市级工改专班的工作情况做了具体的介绍。市发改委、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针对调研报告涉及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区工改办负责人分别就本级工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市住建局张伟局长在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全市的工改工作着重提出了两方面意见:一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剖析短板弱项。当前我市工改工作存在工程审批系统建设短板明显、部分政策措施落地实施进度迟缓、全市各板块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需结合市委改革办调研报告及省工改办督导通报,进一步剖析问题,加强整改。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全力补短增强。应当发挥工改专班作用,显现专班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改革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计划表,加快审批系统优化和对接,强化创新实践,保证相关改革措施落地实施。





    同时,张伟局长对市级及各县区市的专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成立专班,最主要的动因就是集中力量、集中办公、加强会商、加强协同,及时解决问题,快速推进工作。希望全体专班成员团结一致,集中力量,把专班的作用发挥好,把专班的优势凸现出来,以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成效,助力全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提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