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0110909011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主动对接 主动融入|苏州市住建局赴上海浦东新区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01】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做好长三角一体化这篇大文章,主动谋划、加快推进,深入学习、全面对接上海”的要求,115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建忠带队赴上海浦东新区开展学习交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市住建局考察组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东分局局长孙维才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的整体情况、在苏项目和下步设想。市住建局陈建忠总工程师表示,中建八局总部在上海,真诚欢迎中建八局能够深耕苏州,在城市建设、城市更新、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八局在技术、人才、科技、装备、资金等方面优势,共同促进苏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双方相关业务部门就具体工作也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对接与合作事项达成了广泛共识。

    下午,市住建局考察组在上海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学习交流。浦东新区建交委副主任赵永良对苏州市住建局前来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浦东新区经济建设的整体情况。浦东新区建交委围绕建筑业发展、招投标监管及信用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装配式建筑推进管理、政府投资项目集中建设和代建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各业务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市住建局陈建忠总工程师表示,将进一步与上海地区工程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对标、对接,在对标中查摆不足、明确定位,在对接中集聚势能、提升发展,从而更好地全面融入长三角的建设一体化,加速推进与上海住房城乡建设的协同创新、协同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