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安全检查抓落实 春节慰问暖人心 | 市住建局赴建筑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暨走访慰问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02-11 09:11】 【 阅读次数:

    21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晓东带队赴建筑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暨走访慰问,向独墅湖第二通道、东汇公园下穿护城河隧道、东汇公园停车场项目留守在苏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晋、肖军,局城建处以及市市政处、市质安站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工地现场,王晓东书记与项目部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春节期间现场管理等情况,就外省人员留苏情况、春节期间的人员值守和工人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感谢大家坚守岗位。


    王晓东书记强调,疫情并未解除,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各项目部要落实安全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范到位、安全检查到位,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提前谋划,全力做好节后复工保障工作。


    王晓东书记指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抓好工程建设管理和组织实施,咬定目标任务,狠抓重难点,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贯彻落实新城建理念,推进BIM在工程设计、生产加工、施工装配、运营等各环节应用,以新城建对接新基建,全面打造智能化市政基础设施;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开创苏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东汇公园下穿护城河隧道

    东汇公园停车场项目

    独墅湖第二通道项目

    独墅湖第二通道项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