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0203095837 (1).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送温暖 迎新春 | 市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02-03 09:55】 【 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专程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为离休老干部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全局干部职工的牵挂和温暖。

    葛昕副局长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王晋副局长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局2020年度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局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工作,预祝他们在牛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陈建忠总工程师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肖军副局长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离休老干部们对局领导在百忙中专程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并祝福住建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苏州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