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0628160554.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奋进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丨苏州市住建系统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06-28 16:02】 【 阅读次数:

    6月26日,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联合会承办的苏州市住建系统“奋进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文艺汇演在中亿丰集团总部报告厅成功举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出席活动;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葛昕,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晋,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建忠,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以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以及市住建局工会联合会各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活动。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艺汇演既是一次展示住建人风采的大好时机,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事关城乡发展和民生福祉,我们要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在新发展阶段上先行一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创新,在更高水平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活动现场举行了江苏省住建厅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农民工和江苏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单位的表彰仪式。

    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的30家单位共662人精心准备了13个节目参加演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合唱、舞蹈、小品、相声和朗诵等方式,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深情祝福,展现出了苏州市住建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斗拼搏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合唱歌舞:

    《我和我的祖国》

    相城区住建局、中建东孚苏州城市公司、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市城建监察支队、常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组唱

    《故乡的云》

    永旺永乐(江苏)服务有限公司


     相声

    《百年征程》

    姑苏区住建委


    合唱歌舞:

    《不忘初心》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苏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合唱

    《我们都是追梦人》

    苏州中恒通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小品

    《安全第一》

    江苏通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合唱联唱:

    《江山颂》

    《我们走在大路上》

    苏州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祖国颂》

    吴江区住建局


    《让我们荡起双桨》

    吴中区住建局


    《长江之歌》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唱

    《建设者之歌》

    太仓市住建局


    合唱

    《在希望的田野上》

    昆山市住建局


    朗诵

    《我骄傲,我们是住建征收人》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中心


    合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合唱

    《阳光路上》

    苏州市住建局机关事业单位、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金茂府苏州公司、苏州二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有限公司苏南公司、苏州市政园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舞蹈

    《我心永向党》

    苏州市工人文化宫

    汇演尾声,评审组从节目主题内容、表演技巧、舞台风度、综合评价四个方面综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表演奖和最佳组织奖各10个。













    在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激昂澎湃的时代之歌阵阵回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体住建人始终团结一心,乘风破浪,在打造“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上不断奋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