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0702133254.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07-02 13:32】 【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住建局认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的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部分离退休干部自发收听收看直播。

    与会同志深深认识到,新的征程与百年历程一脉相承,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市住建局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了集中收看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嘱托期许,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扛起更多住建担当、贡献更多住建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