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1130152242.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扛起使命担当 展现住建作为 | 市住建局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11:22】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时间关键,意义重大。省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住建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面落实市党代会要求部署紧密结合,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

    王晓东局长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强调:

    一是以更高的站位,推动党代会精神要求在住建部门落地生根。各要把住建系统、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主动担当新使命,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把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苏州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们工作发展的务实举措。

    二是以更实的举措,实现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提出“六个显著提升”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要迅速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在落实国家战略上,更加积极主动,在深化行业改革上,持续攻坚发力。在打响江南文化品牌上,形成更多住建亮点。

    三是以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冲刺全年目标的强大动力,及早谋划明年重点任务,一着不让确保发展环境安全稳定,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苏州住建人的奋斗与担当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