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1230153610.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市住建局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12-30 15:43】 【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洪明带队赴市住建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军出席会议并就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专题汇报,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军副局长向指导组着重汇报了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有力组织部署撒下“思想种子”,以创新活动开展扎实“精神根系”,以广泛联学交流开遍“红色花朵”,以融合业务服务结出“惠民成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钱洪明副组长对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扎实、举措创新、效果明显,要进一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闭环机制,把惠民利民的实事项目转化为可以长期坚持的政策制度,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还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工作和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开展了现场测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