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11202171337.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科学编制 凸显特色 | 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进入评审阶段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12-02 17:13】 【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谋划推进“十四五”期间苏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苏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市住建局王晋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城市研究院秘书长林澎、住建部农房与村镇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信息处处长王锋堂、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夏成华等7名住建部、苏州市专家组成规划评审组,会上,规划评审组专家和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单位分别结合专业职能和住建部门职能,立足住建行业发展大局,围绕“十四五”时期苏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责任、新挑战、新使命,以及六大发展原则、四大发展目标、九大发展重点,对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和论证,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在线会议讨论

    六大发展原则

    四大发展目标

    九大发展重点

    王晋副局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认真分析,精准狠抓“十四五”规划的引领性,要紧扣职能和突出特色,结合专家和相关处室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实施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