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1-24 13:16】 【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作专题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军主持宣讲会。

    王晓东局长围绕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王晓东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实施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王晓东局长指出,要以“一深化六推动”全力打造最美“城建风景”,通过深化党建引领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两个体系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美丽宜居建设推动城市更新,以绿色人居环境建设推动碳中和发展战略,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品质生活提升,以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以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发展安全,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

    市住建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区住建部门主要领导和党建工作负责人,住建领域行业企业代表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