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20317142952.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四化同步 | 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3-15 14:28】 【 阅读次数:

    312日,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主持。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军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近年来,市住建局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精准指导下,突出规范化开展,着力画好机关党建最大同心圆,突出融合化推进,有效构建住建工作宜居风景线,突出品牌化建设,聚力打造行业党建红色生态圈,突出制度化保障,持续扩大党史学习长效机制网,以党建四化同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市级有作为、板块有引领、行业有部署、条线有示范的住建党建格局。

    图片

    会上,印发了《关于在市级机关开展融合发展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市级机关党组织服务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市级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大联络、大调研、大交流三项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会上还举行了市级机关融合发展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并为行动支部代表授旗。

    图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市、区机关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