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两项专项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5-20 15:32】 【 阅读次数:

20225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推进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巩固示范创建成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情况,市住建局荣获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参与政府立法工作优秀单位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落实优秀单位两项荣誉。

图片

近年来,市住建局按照中央、省、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实施《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2021—2025年规划》,围绕《2021年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图片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把中央、省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各方面。始终坚持政府权力运行在法治的轨道上,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严格规范行政决策程序,提高服务管理效能。深入开展基层执法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方式,大力夯实基层法治建设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