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赤诚鉴房 共筑安居|市房屋安全鉴定处行动支部助力业务项目推进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22】 【 阅读次数:

511日上午,为推进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资产划转工作,由市安鉴处党支部联合融通地产(江苏)党支部、苏州检测中心党支部、方正检测党支部共同组建成立的赤诚鉴房共筑安居行动支部在姑苏区石路小街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阶段性成果汇报和经验总结。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房屋安全鉴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要求做好划转资产的前期调研,制定可行进度计划,全面高效统筹规划,确保项目有序、高效、顺利开展。

图片

行动支部是当前党建工作的创新形式,赤诚鉴房共筑安居行动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紧扣主题、契合要点、突出重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要更好发挥行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统一思想继续推进融通项目,要注重与群众沟通的方式方法,各单位要做好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图片

市安鉴处将积极推广行动支部工作法,打造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搭建载体,统筹资源力量,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不断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