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图审中心开启线上直播 拓展数字化惠企服务渠道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8-08 16:38】 【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与苏州市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合作,开展线上惠企服务直播,通过数字赋能,拓展惠企服务渠道。


图片图片

依托相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城政务服务微信视频号,市图审中心的审图专家通过直播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报审流程介绍、疑难问题解答等服务。

图片

83日,苏州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中心进行了直播首秀,两位资深审图专家为企业带来了《装配式建筑施工图审查流程及政策、技术资料要求问题解答》及《苏州市住宅品质提升设计审查流程及政策、技术资料要求问题解答》,直播间反响热烈,观看超500余人次。

图片

接下来,市图审中心各专业的专家还将继续做客直播间,为企业解读《苏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技术问答》,在线义诊,精准把脉,助企纾困,用数字化助力营商环境最优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