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20815153018.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施嘉泓副市长带队督查姑苏区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8-15 15:27】 【 阅读次数:

    81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带队督查姑苏区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陪同督查。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晋,市资规局、市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图片

    施嘉泓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平江街道东北街72号、78号传统民居、沧浪街道劳动路小园上地块自建房,详细了解相关房屋性质、建设时间、建筑现状、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隐患整治方案计划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研究部署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施嘉泓副市长强调,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快推进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准确排查出存在安全风险的隐患建筑,精准判定隐患程度;要关注极端气候条件下隐患建筑的安全状况,完善应急预案,根据雨汛、雷暴、高温等气象灾害的形态和等级,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要彻底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确保百日攻坚任务顺利完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