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20823163707.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活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16:33】 【 阅读次数: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做好高温天气下的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党员志愿服务人员深入离休干部家中察看询问,及时反馈现实问题,局党组成员到离休干部家中慰问并解决问题,让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享受到夏季的清凉与温馨。

    图片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慰问离休干部于林波和姚苏文,询问在职党员一对一直通车精准服务的效果,给他们送去组织关心的同时,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住建事业,永葆初心使命,并进一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图片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晋在慰问离休干部张国良和赖慰民时,详细询问了老领导在高温天气下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祝福老领导保重身体,并继续关心住建事业。

    图片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忠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沈永庆、梁杰时,感谢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和对住建事业的关心,祝福他们生活幸福。

    图片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在高温夏季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郭寿仁、沈正划,走进病房探望慰问离休干部石英,聆听老同志们讲述珍贵的奋斗故事,并祝他早日康复。

    图片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钱毓静在走访慰问王秀岩、汪乐业时,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为住建事业和苏州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职党员一对一精准服务人员坚持每周一个电话,主动汇报局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享工作的收获,倾听老领导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学习老领导的奋斗精神,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个人所需,不定期的走进离休干部家中,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现实问题。在服务中汲取营养,不断成长,激励自己勇担使命,在苏州的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