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21107165904.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党建联学共建丨市住建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11-04 16:57】 【 阅读次数:

    111日,苏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与中建(苏州)总部以党建联学共建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联共建共学主题党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激发党政企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助推全市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本次主题党日在中建新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出席并致辞。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中建驻苏各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片,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10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感所悟融入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把一腔热血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图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党员代表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还为各党组织赠送了红色书籍,为成功入选苏州市住建系统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点的五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各党组织共同签署海棠引领聚合力红色先锋助创城倡议书。最后,中建(苏州)总部总经理周爱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为党组织赠送红色书籍

    图片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为入选

    苏州市住建系统“红色先锋”

    志愿者服务点的单位授牌

    党组织共同签署

    “海棠引领聚合力红色先锋助创城”倡议书

    通过此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将持续推动海棠花红先锋助建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住建行业党建工作力量,形成更多新举措、新成效、新作为,激发住建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怀揣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心,以住房城乡建设发展的新成效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