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60个”项目获“苏州十大民心工程”入围奖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1-06 10:58】 【 阅读次数:

14日,2022第二十一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市住建局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60项目获得“2022苏州十大民心工程入围奖。

图片

市住建局将老旧小区供水、饮用水质提升、雨污分流、墙面渗水、屋顶漏水、违章拆除、楼道脏乱治理、市政设施改造等内容作为重点改造内容,结合邻近小区成片改造、海绵城市建设、智慧社区、适老、儿童友好等理念贯彻落实到改造中,2022年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96个、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819台,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图片

2023年,市住建局还将继续这项民生实事工程,计划改造完成老旧小区50个,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200台,同时,对当年改造不彻底、还存在明显短板的部分老旧小区启动二轮改造。期待更多老旧小区颜值”“内在大提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