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0.pn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建立建筑工人技能体系 推动劳务行业健康发展 | 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劳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1-14 15:26】 【 阅读次数:

    112日,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劳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江苏建筑服务(苏州)产业园举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忠出席并致辞。市住建局及市建筑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建忠、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宫长义共同为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劳务专业委员会揭牌。

    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劳务专业委员会旨在联合苏州市建筑劳务行业相关企业,共同推动苏州市建筑劳务行业市场规范有序、深化建筑用工制度改革、强化建筑劳务企业管理、提升建筑工人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下一步,劳务专业委员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行业规范规则,联合会员企业,共同做好建筑产业工人权益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建筑劳务行业有序发展。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助推发展的总体要求,建立信用评价管理机制,制定客观可行的评价标准,按照建筑工人职业化、企业发展专业化、用工管理规范化、管理服务数字化、发展目标品牌化的总体目标,共同维护建筑劳务市场的有序运行,营造公平公正、良性竞争的建筑劳务市场环境,推动苏州市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