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30113170302.jpg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检查春运及在建工地生产安全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1-12 17:02】 【 阅读次数:

    110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带领有关部门对春运安全与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强化安全意识,主动做好服务,让旅客安全出行,舒心返程,让留守工地的施工人员过个暖心年。市住建局局长王晓东及市质安站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施嘉泓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苏州火车站,在进出站口、候车大厅、月台及轨道交通换乘通道等处进行检查。施嘉泓副市长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积极主动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让旅客平平安安返乡,开开心心回苏。施嘉泓副市长同时指出要强化对火车站地区的整治,严打黑车,并要求督促长途汽车客运全面落实安全行车措施,杜绝疲劳驾驶。

    图片

    接着,施嘉泓副市长一行来到轨道交通6号线5标段工地进行检查。目前,6号线全线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推进剩余出入口、风亭施工;铺轨施工预计已完成总量45%;全线盾构区间累计掘进45.8公里,占总量的90%;机电安装及装修施工正在全面展开。

    图片

    施嘉泓副市长向施工方中铁十五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工地留守人员的情况,要求项目部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主动关心留守工地的施工人员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苏州的温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