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便民惠民、省心省力 | 2023苏州安家欢乐购首场线下巡展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13:09】 【 阅读次数:

5月20日~22日,苏州安家欢乐购活动首场线下巡展在吴中永旺梦乐城东广场举办。本次线下房展会共有全市40多家品牌房企、近百个优质项目参与,并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市民提供公积金贷款、银行贷款、房产政策等咨询服务,吸引了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到现场看房选房。



5月17日“家在苏州 遇见美好”2023苏州安家欢乐购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市住建局搭建线上和线下的“一站式”看房买房便民平台,推出房贷导引、税费导引、交易流程导引,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实施刚需购房契税补贴政策,助力市民实现安居、宜居、优居的美好生活向往。

“苏找房”已接入苏州住建微信公众号,用户可在手机上便捷查看新房、二手房信息,有意向的客户可直接以电话或微信与销售方取得联系。还可以通过房贷导引、税费导引、交易流程导引,查看各主要商业银行的贷款政策、了解房产交易税费政策、知晓房产交易流程。



吴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在房展会现场与部分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进行交流。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肖军,吴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乃宏,吴中区住建局、苏州市房地产协会负责人,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吴中区相关部门,参展的房企代表,银行、公积金中心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并启动了首场线下房展会。

苏州市安家欢乐购系列活动持续一个月,第二场线下房展会将于5月26日~28日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40余家知名房企、近百个品质楼盘将亮相现场,为市民们提供一站式看房买房的好去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