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苏州市住建系统职工运动会“超越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11:29】 【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上午, 2023年苏州市住建系统职工运动会“超越杯”篮球联赛在吴中区正式开幕!

江苏省总工会副厅职干部井良强、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玉龙、市住建局副局长肖军、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2023年苏州市住建系统“超越杯”篮球联赛由苏州市住建局主办,中建二局承办,中建中环和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共同协办。本届联赛于5月21日至27日在苏州市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举行,来自苏州市住建系统的20支代表队、裁判员、教练员近350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运动盛会。‍

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肖军在致辞中表示,自赛事准备以来,苏州市住建系统集多方力量、全力推进,为本届“超越杯”篮球联赛顺利举办创造了良好条件。市住建局将加强赛事协调保障,共同推动赛事安全、有序、顺利举办,为推动篮球等体育运动发展、营造全市住建系统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井良强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本次赛事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体育运动,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奋勇争先、无私奉献、遵规守纪、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当天上午,齐朝辉和吴洪斌分别为比赛开球,苏州市质安站代表队和中建二局代表队、吴中住建代表队和苏州住建-姑苏住建联合代表队在赛场上超越拼搏,展开激烈角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