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16年度苏州市(不含昆山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评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7-09-05 20:11】 【 阅读次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16年度苏州市(不含昆山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评定结果的公示


各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根据《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度苏州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评定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并明确有关事项:

1.对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区)房地产经纪机构评定结果有疑义的,可向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反映。

2.对吴江区、常熟、太仓、张家港2016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评定结果有疑义的,可向当地行业主管部门反映。

3.公示期间,反映情况应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事实清楚,依据充分,反映及时。

4.公示期限:201795日至2017911日。

5.具体公示名单请登录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www.szjsj.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

公示名单包含:

一、2016年度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区)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doc

二、2016年度吴江区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doc

三、2016年度常熟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doc

四、2016年度太仓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doc

五、2016年度张家港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等级.doc

六、2016年房地产经纪机构失信企业名单.doc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9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