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关于对《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16:47】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贯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的通知》(苏住建建〔201950号文)精神,指导招标人合理运用资格预审选择权,实现优选投标人目标,我办在多次研究,调研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826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至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娄之豪   电子邮箱:474327058@qq.com

联系电话:65106478  传真:65106720

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2020814

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