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关于《苏州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规范性文件后评估问卷调查(住房)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8-12 09:13】 【 阅读次数:

今年是《苏州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颁布实施4周年,为确保《办法》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根据《苏州市规章立法后评估办法》(2011年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24号)、《苏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的通知》苏府〔202042号有关规定要求,苏州市住建局现就《办法》中涉及住房救助的实施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征集住房救助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诚请提出宝贵意见。于2020915日前,可通过手机扫下方二维码完成问卷。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535


感谢您的参与,您的意见建议将对《苏州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的后评估、再完善,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11

《苏州市社会救助实施办法》调查问卷(住房救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