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关于对《关于规范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9-07 17:02】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全市勘察设计招投标统一管理,进一步全面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规范电子化招标文件的编制。我局经过多次研讨,组织起草了《关于规范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电子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9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至苏州市住建局设计处。

联系人:罗兰,电子邮箱:szzjjghc@163.com

联系电话:65119533。

附件:1.《关于规范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 》

3.《苏州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电子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97

文件解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