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5-05 16:15】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老旧房屋解危整治“拆、改、保”并举和

“不能一拆了之”的精神,合理开展老旧房屋结构的修缮和加固工作,有效消除房屋安全隐患,根据我市实际和《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相关法律、规定、规范,结合老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成果,市住建局组织编写了《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35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市住建局房屋使用监督处。

联系人:朱佳琦;联系电话:65233295;

邮箱fwjdc@szzjj.suzhou.gov.cn


    附件:《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