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苏州市住建领域市设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苏建函法〔2023〕271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3-00635 【发布日期 :2023-10-26 16:20】 【 阅读次数:

各县级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住建领域行政处罚行为,公平、公正、合理地实施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保障行政处罚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建法办〔2023〕11号)的要求,市住建局牵头起草了《苏州市住建领域市设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

请将修改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3年11月6日前反馈至市住建局法规处,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电话:65119303,电子邮箱:szzjjfgc@163.com

附件:《苏州市住建领域市设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2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