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最新资讯

市住建局召开苏州市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评审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12-12 21:00】 【 阅读次数:

为规范市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行为,保障社会公众利益和公共安全,121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苏州市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2020-2021)》评审会,市城建监察支队、姑苏区规建委、城投集团和苏州燃气集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内3位燃气行业专家。

此次中期评估项目从启动到编制报告历时近4个月,评估组依据《江苏省城市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中期评估制度》和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通过信息收集、市场调查、实地调研、人员访谈等多种方法,针对企业财务分析、投资建设发展、基本建设和建设管理体系、气源保障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管理、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九方面,编制《苏州市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报告(2020-2021)》,全面分析总结了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在评估期内的运营情况,对特许经营协议的履约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获得评审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的一致认可,并同意通过评审。此次中期评估对提升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健全特许经营项目的监管体系、提高公众参与度、保障公众权益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住建局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特许经营协议,督促特许经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应急保供能力建设,提高企业运行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