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受理部分勘察设计企业业务的通知
苏建函设〔2020〕102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0-00260 【发布日期 :2020-04-07 16:37】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为加强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勘察设计行业整体水平,我局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苏州市工程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工作,考评结果已通过《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苏州市工程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的通报》(苏住建设〔20202号)予以通报。

根据文件要求,被通报批评的企业,应限期提交整改报告,受到严重批评的企业,法人还需接受我局约谈。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局已将整改期限由原来的225日延长至331日。截至目前,仍有部分企业尚未向我局递交整改报告(相关企业名单见附件)。现决定按照文件要求,暂停受理相关企业在苏州地区的施工图文件审查业务。

请各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协助落实本处理决定。待相关企业法人接受约谈,按照要求对近年来在苏承接项目情况进行梳理、提交加强内部质量管控措施的报告,经我局认可整改合格后,方可恢复受理其相关业务。

附件:逾期尚未整改的企业名单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47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