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一线岗位职工“红色工匠”之“中正杯”建设工程造价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苏建函政〔2020〕270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0-00487 【发布日期 :2020-08-13 11:01】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相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一线岗位职工“红色工匠”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苏住建政〔20207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一线岗位职工“红色工匠”之“中正杯”建设工程造价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并通过本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现将“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

组办单位: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冠名承办单位:中正建设工程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协助承办单位:苏州市工程造价协会。

二、竞赛领导小组

为做好竞赛工作,成立“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陈建忠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党委委员

副组长:肖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

        周吕呈市住建局职业教育培训处、组织人事处处长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员:袁克顺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处长

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副处长

张高泽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副处长

孟晓东中正建设工程管理(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工程造价协会会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造价处,负责竞赛的赛务、裁判、仲裁、参赛选手资格审查、竞赛方案、组织专家评定选手竞赛成绩等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袁克顺同志兼任。

三、竞赛时间

暂定2020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赛选手条件及名额

1.凡从事工程造价工作3年以上、年龄在22周岁(199871日之前出生)至55周岁(1965630日以后出生)之间、与用人单位(必须为苏州本地单位或工会注册在苏州的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均可参加竞赛。

2.报名参赛人员必须同时熟练掌握土建工程(含钢筋算量、模板算量)、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方面的工程造价专业技能。

3.每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6人。各单位应提前组织内部选拔,派出优秀选手参加竞赛。

五、竞赛方式

竞赛分理论、算量计价两部分,由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命题。理论成绩和算量计价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0%80%;理论部分采用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算量计价部分采用开卷以手工作业的方式进行。

六、其他竞赛事项

1.报名时间:2020810日~814日。

2.报名方式:由单位统一报名。请各单位将选手技能竞赛登记汇总表(附件2)、技能竞赛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szgczjxh@sina.com,并书面报送至市工程造价协会,联系人: 金紫霞、钱梦婷,电话:0512-65187503;地址:十全街935406室。

3.竞赛范围、须知等,将于赛前在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网站(www.jszj.com.cn/zaojia/subsite/suzhou/index.aspx)及“苏州市工程造价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

其他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杨旭,65182826

苏州市工程造价协会,徐放,65184563

附件:1.“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奖励办法

2.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选手登记汇总表

3.“中正杯”造价技能竞赛选手登记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1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