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园路拓宽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0-00580 【发布日期 :2020-09-10 13:20】 【 阅读次数: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北园路拓宽工程。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苏州北护城河南侧,齐门路以东,唐家巷以西,娄门路以北。工程西起齐门路,东至唐家巷。

建设内容和规模:拟建项目为改造道路,包括沿线道路、桥梁、排水、交通工程、监控等。道路为东西走向,西起齐门路,东至唐家巷,全长约1026米。道路横断面为单幅路,标准段为双向两车道,机非混行。其中齐门路~百家巷段标准红线宽度为18米,道路横断面布置为:2×6.5米车行道+2×2.5米人行道;百家巷~唐家巷段标准红线宽度为l6米,横断面布置为2×5.5米车行道+2×2.5米人行道。沿线需改建军民桥桥梁1座,桥面宽度与规划道路路幅相同。

项目总投资:17695.4万元。

项目工期:18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三、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333

联系人:陆科

联系人电话:0512-69152519

四、受委托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工

联系人电话:0512-66057906

E-mailhuyuanmei2015@163.com

五、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受委托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日,即2020911日至20209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