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1)的通知》的通知
苏建函设〔2021〕298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1-00659 【发布日期 :2021-08-17 14:18】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设计单位:

现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1)的通知》(苏建设计〔2021〕128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大赛以“多维的绿•共享的城”为主题,采用开放式命题,参赛者选择现实空间为创作题材,自行选址、自行拟定设计任务及副题。

二、参赛对象

1.职业组:相关专业设计师、教师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

2.学生组: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生。

三、参赛要求

1.具有甲级建筑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装饰工程设计等资质的各单位原则上需报送参赛作品不少于1个;

2.报名时间、参赛作品内容及格式等要求详见竞赛公告(详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请各设计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积极鼓励动员本单位设计师报名参赛。我局将视情况对取得较好成绩的设计单位及设计人员予以通报表彰。

附件:《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1)的通知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