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对部分勘察设计单位动态核查情况的通报
苏建函设〔2021〕357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1-00745 【发布日期 :2021-09-18 15:00】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刻吸取7.12吴江区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督促各勘察设计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我局对部分甲级资质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质量考评较差或很差的勘察设计单位开展了动态核查,现将核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结果

苏州筑园景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运营情况良好,技术人员满足资质标准要求;苏州泓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整改已满足资质标准要求;部分受检单位整改后仍未达到资质标准要求,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强生装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配备严重不足。

二、处理意见

1.对技术人员配备严重不足的苏州工业园区强生装饰有限公司,评级为较差。

2.所有存在问题的单位,须对照动态核查结果汇总表(附件)整改,并于2021年12月16日前将相关佐证材料报至苏州市住建局设计处(姑苏区锦帆路239号107室),评级为较差的单位,需同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整改的,需向我局提交延期整改的书面申请。对逾期未按要求整改的单位,我局将依法暂停受理其在苏州的相关勘察设计业务,并将处理建议报告至省住建厅。

附件:动态核查结果汇总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