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动态核查的通知》的通知
苏建函设〔2021〕370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1-00786 【发布日期 :2021-10-13 15:03】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施工图审查机构,有关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现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动态核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具体检查内容及要求参见省文件(附件1)。

二、时间要求

请各受检单位(附件2)于10月25-26日将受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至市住建局设计处(锦帆路239号107室)。

三、其他要求

请各受检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指派专人做好检查材料的上报工作,确保核查任务按时完成。

附件:1.《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勘察设计单位资质动态核查的通知

2.受检单位名单及检查的业务范围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