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停限产豁免房屋市政工程名单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1-00778 【发布日期 :2021-10-08 11:10】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

为常态化推进我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消除“非正常停工”重大风险,进一步落实正向激励和差异化管理政策,根据《关于加快推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豁免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苏气办〔2021〕7号)和《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建筑工地扬尘控制应急工作方案(试行)》要求,经各地生态环境和住建主管部门联合检查评定,共有510项房屋市政工程(详见附表)能够严格落实《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府〔2019〕41号)关于工地周边全封闭围挡、裸土与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等湿法作业、路面与场地硬化、出入车辆有效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及远程视频在线监控、扬尘在线监测、喷淋洒水抑尘、施工机械油品使用等十条管控措施,符合豁免条件,拟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中予以豁免(爆破、破碎、拆除、土石方作业除外)。现予公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及各相关企业对拟豁免房屋市政工程进行监督,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10月13日前,以实名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柳文斌;电话:65211057。

附件:《苏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停限产豁免房屋市政工程名单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