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明确建设工程疫情防控期的通知
苏建函建〔2022〕195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2-00266 【发布日期 :2022-05-20 11:07】 【 阅读次数: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情况,现就市住建局《关于调整新冠疫情影响下全市建设工程工期和造价相关事项的通知》(苏建函建〔2022155)中的疫情防控期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根据我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本轮疫情防控自2022214日起,至202255日结束。考虑建设工程工地管控的延续性,经研究,确定214日至512日为全市建设工程的防控期间,顺延工期计算至512日。

二、因疫情导致防控措施再次升级的,各市、区根据当地疫情通告明确的防控时间和区域范围,合理确定当地建设工程的后续防控期。

本通知发布之前已完成结算的工程所涉疫情防控期不再调整。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1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