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常见技术难点问题解答2.0》的通知
苏建函消〔2022〕409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2-00701 【发布日期 :2022-10-28 17:09】 【 阅读次数:

各县级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

现将省住建厅印发的《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常见技术难点问题解答2.0》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切实落实,并指导督促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照执行。

20214月印发的《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常见技术难点问题解答》即日起废止。

联系人:凌海东;联系电话:65157723


附件:1.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常见技术难点问题解答2.0》的通知

   2.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常见技术难点问题解答2.0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02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