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及市场行为检查的补充通知
苏建函设〔2022〕391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2-00685 【发布日期 :2022-10-18 15:05】 【 阅读次数:

各县级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及市场行为检查工作安排,我局抽取部分企业进行线上集中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检企业

详见附件1。

二、检查材料

受检企业须登录“苏州市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通过其中的“动态核查”模块上报检查材料(材料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各勘察设计企业须于10月28日前完成线上材料申报。

四、其他要求

请各受检企业高度重视本次核查工作,指派专人做好网上信息录入及资料报送工作(检查工作群二维码详见附件3),确保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对拒报检查材料和报送虚假材料的企业,我局将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将暂停受理其勘察设计业务并上报省住建厅处理。

附件:1.受检企业名单

2.关于开展2022年苏州市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及市场行为检查的通知

3.工作群二维码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稿件